close
今天本來 代著被審判的心情

下去台中榮總

一早 七點就起床了

可是到了榮總之後 掛號的小姐 才跟我說

一開始 看我的醫生 今天沒有看診

許主任今天沒有看診

所以 暗示我 可能不會幫我開診斷書之類的

可是我明明 打電話 去問的時候 他就只跟我說

不知道我的醫師是哪一位

然後今天有兩個醫生 你想看就來吧

可是去了 才知道醫生是不會幫非自己初診病患

開兵役的診斷書的

說什麼 要負法律責任拉...

我之前又沒看過妳

不過 這些檢查 不是都在榮總做的

媽的 只是看個數據 寫個報告是會怎樣喔

不是都是客觀的數據.....

醫生也沒有決定什麼...@@

所以想扁他們一頓

雖然 當然是沒有

很氣憤的爽快的花錢

去買了五盒雞腳凍 還有兩個仙草凍芋圓回去給他們吃....

怒怒怒....

白白跑了一趟 還亂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