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幸福是什麼勒

我想是 兩個人的幸福

而另外一位勒

也許 我從來沒有為對方 設定過什麼樣的條件

所以 從來 不知道什麼是我要的

而什麼是 我所不要的

就像挑衣服一樣 我到現在 還沒有辦法 真正一看到一件衣服

很喜歡很喜歡 然後馬上就買下它

因為我不知道 什麼是我要的

而什麼又是不適合我的

也許要等到接觸了 所有的類型之後 才能慢慢勾勒出

我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的樣子

現在的我 像一個自由地區

可以任意的隨人佔領,然後插上屬於自己的旗子

大喊 『ㄟ 小中中是我的』而悶不出聲一般

任由別人在我心中 插下一根又一根的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