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阿吉

沒事就沒事

這次居然出了很大的紕漏

電動發發不動就算了 林老師勒

在放假的前一天晚上 居然連腳踩也踩不動了

哀哀 只好勞煩因毛大大來載我去實驗室

然後想說 就讓他放過年好了 因為林北也沒錢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放完春節回來新竹後 牽去修理

老闆一看到就說

電發不動是因為 啟動馬達壞了

而 腳踩不動 是因為 排氣閥 積碳或是怎樣了

根本沒有那種壓力的感覺

所以也不會壓縮點火

所以

排氣閥 2500

啟動引擎 1000

還順便叫他換了一個籃子

還有 幫我修一下我阿吉被搞爛的屁股.... 補三個補丁

後來 老闆很豪氣的說 就3500好了

哀哀

花錢消災阿....好慘ㄚ

還好還好 比我媽去住院一天 要七千多好

我們一開始那是自費 所以要7000多

原來 本來是6萬多元ㄚ

真是嚇死人的全民健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