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過你
作詞:林賢一 作曲:林賢一 演唱:顏志琳

我還是習慣你從床沿邊把我搖醒

我一直依賴你 變成了個性

只要是我的事情 總是在你優先順序裡

說是為了你 我不曾放棄

在你的記憶有沒有我倆的過去

你說走就走的情緒 有點像兒戲

你為了填補空虛 還是我冷落你

只是誰的情境 是比較同情

我愛過你 雖然短促卻刻骨銘心

愛著你 可惜失去你

我愛過你 愛的太深怕傷了自己

也許這樣的結局 早已是被註定


--

呼呼 好久沒PO歌詞了

開春第一PO給動力火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