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今天是預官的考試日期

我腦殘的填到了 台北考區

而且 還在相當遠的南港高工考試

所以 想說 前一天就去住美夾家好了

昨天晚上七點多

從新竹搭車 前往 台北

搭車前往台北前 發生了點小插曲

就是 前前來找我去圖書館借書

然後抱了約快10本書 走往櫃檯時 卻發現 借環書只到五點

真殘念

然後 去吃飯的時候 前前的現任男友 還出現

挖哩勒OOXX

是不是跟蹤我們阿

其實 也沒差

憲法是有保障我的人身自由的

我剛唸過 量他也不能對我怎樣

吃完之後 回實驗室晃晃 收收 東西 後 就踏上往台北的路途

大概是因為禮拜一晚上 所以 人不會很多

上了三重客運....

本想說拿出只唸了一半的孫子兵法來參詳一下

才發現 我腦殘放在反丁的桌上ㄋㄟ

靠杯....

真的是很靠ㄅㄟ

G8勒

然後想復習一下下憲法而已

又關燈 我只好 閉上眼睛休息

到台北之後 發現 其實台北下著小雨

我就趕緊 打電話給 蔡公美夾

蔡公美夾的來電答鈴 依然是福州伯那個

好像用很久了ㄋㄟ

不過那個真的是很有趣

他跟我說 做板南線 坐到昆陽站

然後坐到中正紀念堂 打電話給他

於是我就不移有他的 從地下道 往台北捷運站方向

但是小迷路了一下 差點走到中山站

會不會走太遠阿...XD

後來還好找到了

然後要做板南線 也是上上下下好多個手扶梯

真是煩人

後來哩.... 上了車 車廂裡面很涼

然後 有一個還滿正的 哈哈

雖然化妝了

還是覺得很正 偷看了幾站後 他就下車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到電車男的劇情

不過 現在如果發生 應該會很多人幫她解圍吧阿 哈哈

因為很多人都看過電車男了ㄚ

XD

後來 到昆陽站後 發現 妹夾還沒來

然後我就到 昆陽站旁的7-11等候美夾兄

猛然的發現 這裡是忠孝東路阿

讓我不經想唱

『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著 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跳到黑 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不過這裡似乎 不是忠孝東路最熱鬧的地方 這裡是六段

據說 最熱鬧 的地方是一、二段那附近 就是傳說中的東區

是不是因為忠孝東路 所以 較東區勒

應該不是的 XD

後來就作美夾的車到美夾家

在車上 我才知道阿

原來美夾280.....

無言中

可能 本來 英文和國文的底子就很好吧

6.70 算不好的無顏阿

我六七十算奇蹟吧 哈哈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屎運

到了美夾家後 美夾的媽媽很親切 爸爸似乎忙於公事

沒有空招呼我 而美夾的妹妹 還滿可愛的ㄚ

矮矮的 看起來乖乖的 然後大概是因為我來 所以很少出來吧

阿 對了 還有一隻13歲的狗

很老 很老 然後腳會亂抖 還會亂撇尿

還差點咬我一下....

點點點 好累喔 先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