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愛逞強的人 才會哭那麼厲害

妳的眼淚一定是憋了很久很久 才會向氣球爆開一樣的爆發出來

感情對我來說是生活的一種踏實 是共同分享和永續經營

我覺得在愛情裡面 真正悲哀的是 不清楚自己在對方心裡有沒有位置

我們是仙女 因為我們拿著仙女棒

愛人這件事本身就是種幸福 可是必須承受 得不到對方回應的淒涼

沒想到你和所有的男人一樣 懦弱 沒有膽量 用完就丟

表面看起來善良可愛 可是心理面黑抹抹的

如果一切退到最初 退到朋友的位置上 你是不是就能感受到我的善意了

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們能不能試著 做好朋友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都把對方當做最後的堡壘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不管你愛的是誰 都應該坦白 否則你對不起這場戀情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這句話連小學生都懂 我卻不懂

感情不能勉強 心情也不能勉強 想哭就哭吧

我真的是一個很衰的人 在我的世界裡 只有壞事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