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知道其他的可以補喔....

--

為什麼兩個彼此相愛的兩個人 寧願心痛到死 也不要在ㄧ起

明明奈摸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要乎相欺騙 推開對方 然後痛苦的過一輩子

幸福 在另一個世界裡 而我正好不住在那裡

幸福就在這裡 只是你忘了帶走

只要你拿出真心 妳就會發現 幸福其實就站在妳面前

Yvonne....我發現我.....我是真的愛妳的

人生 不要太執著於計畫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上帝的一句話

寂寞的時候 就該堅強點

讓我跟你一起努力 一起經歷這個世界

有些事情 ㄧ但錯過那個時機 就再也不能挽回了

我不能失去你 學長

如果我沒有說出我的感覺 否則我對不起這場戀情

我們在一起ㄧ定會幸福的 ㄧ定會幸福的

我看妳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活生生在我面前 我那摸喜歡你 比你喜歡我 還要多幾千幾萬倍 我的悲哀 你永遠都不會懂得

我不要你可憐我才跟我在一起

是因為我很喜歡你 你也沒辦法 才答應跟我在一起

我心裡在想什麼 你永遠不知道 而你心裡在想什麼全世界都看的清清楚楚

如果我們有ㄧ天就這樣死掉 這世界會有什麼感覺嗎

再苦 再寂寞 人都沒有傷害自己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