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想你
作詞:吳宗憲 作曲:Satumo.V

當你的臉上寫著無可奈何的表情
你是否感覺到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當淚水再也無法改變你的決定
一萬個分手的理由我只能放棄

但愛就這樣濃烈的來絕裂的去
只能看你在人海中慢慢地流去

讓寂寞莫名佔據這顆思念的心
讓理也理不清的纏綿隨風遠去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
我無法抗拒你給的點點滴滴
該怎樣把你忘記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
我無法抗拒你給的點點滴滴
該怎樣把你從記憶中抹去

--
這是 吳宗憲的一開始的國語歌吧

記得 那時 我很喜歡吳宗憲

因為我覺得 他很好笑 看他的節目 會覺得很開心

也喜歡 他唱的歌 我家還有貼他的海報ㄋㄟ

我也很喜歡 真心換絕情

雖然 盡是些慘歌

但是 慘歌才能真切的描寫人生阿

分手後 也會常想起 當初 和情人去的地方

忘記妳 才是應該做的事吧

好好的品味過你後 就該放你去飛

不該再有眷戀的

眷戀 也只留在 我甜蜜的記憶中

初戀 大抵上就是用兩三年的時間認識一個人

再花一被子的時間 把他忘記

新竹 似乎留著許多 甜蜜 開心 傷心 難過 諸多的回憶

就讓他 被新竹的風 不斷的吹拂

直到一切都只剩下甜美的記憶為止

人生 就足夠了

我想 該再一次 好好的 重新遇見 認識妳

拋棄所有的 成見 心碎

而見到 嶄新的妳

而妳 想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