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和我之間

有著最遠的距離

雖然 妳在我的懷抱裡

但是 我們卻知道

我們永遠都不能在一起了

這感覺 實在是很痛苦

想在最短的時間裡

好好的擁抱這個女孩

好好的 記住他的臉 不管是用眼睛 還是用我的手 來感覺她的臉

親吻 這個我一直深深愛著的女孩

雖然 一切已經沒有意義了

但是 我還是 希望 能把握這最後的時間

多 愛她一點 多 呵護一點

因為我怕 以後 就永遠沒有機會了

雖然 還有其他女生等著我

但是 這 永遠只有一個

永遠這麼深愛的人

這個 曾經讓我不顧一切 投入下去的女孩

為了她 我不怕風雨 為了她 我不辭勞苦

可是一切都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