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山健行] 990509 昆盧禪寺(后里菜堂)午後健行





今天是母親節,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我弟也早早跑回去嘉義了,下午爸媽和我,還有隔壁的三道一家,

到后里馬場後面的昆盧禪寺爬爬山,

停車場標高大概是318公尺左右,沿著禪寺邊走著或水泥鋪的或泥土的路,

沿路樹陰茂密,也因為今天天氣陰陰的也不會太熱,



爸媽沿路指認著路邊的花花草草與農作物,

雖然我一個都不認識的感覺,老是把"不阿"認成"菜圭",

把小黃瓜也認成了"菜圭",土豆西瓜也都認不出來,

我媽還說我小時候什麼都認識,去唸書以後就都什麼都不認識了 XDDDD

對了,我家的娃娃今天總共大概在我老爸身上拉了五六泡屎吧,哈哈!

另外三道家的兩個小妹妹也超級可愛,姐姐一直叫妹妹大肥豬,

不過我怎麼都看不出來哪裡肥了@@,在山頂和他們兩姊妹拍下合照,





又越來越想生一個小朋友來玩了。

到山頂之後又接到一個鋪設良好的登山步道,整路都是平整的石階,

不過一連串的下坡對胖子的膝蓋真是很大的折磨,

幸好只有大約400公尺距離的下坡,下山之後還去水源路的劉家小館吃了晚餐,

畢竟這種黃金時間的母親節到什麼餐廳應該都大客滿,就選了這家小店,

吃了頓溫馨的晚餐,五個大人兩個小孩1400元,平均一個人也才200元,

吃完的時候還剛好遇到鎮清宮的遶境回欒,去旁邊買了小販的棉花糖和兩個小朋友分享,





棉花糖好好吃!!

--

相簿-990509 母親節后里昆盧禪寺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