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忙碌的一天回到一中,

默默的獨自的收拾著自己的東西,五感雜陳,

很幹為什麼最後幾天還把自己搞得這麼累,沒有喘息的空間,

看著自己空空蕩蕩的座位時候,捨不得的感覺又猛烈的浮現上來,

畢竟呆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也有感情了,

每天相處的同事們,以後可能就看不到了,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看不到了喔,每次想到都相當受不了,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每次畢業典禮都哭得西哩嘩啦,連不是我的畢業典禮也哭是怎麼回事,

還有科學班的同學們,畢竟是從還沒有考上一中之前就看著他們,

嘴巴張開開被罰愛校服務的遠任、

每次都吃著冰或是大布丁今天還看著我要我施捨給他多餘便當的駱昱承、

每天都穿著短褲跑來跑去的賴政憲、每次都乖巧的幫忙收拾東西的衍達、

還有許多科學班的同學們,原諒我不告而別,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也許對你們也沒多大影響吧!

還有對未來工作的不確定性,未來的主管會是怎樣的人?以後幾點可以下班?

以後的同是好不好相處?

真是很令人恐慌的事情,未來的東西也要全部重新學過,當菜逼八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希望未來的主管同事好相處,

因為台南天氣超熱,心情也很悶,回到家馬上跑去買了瓶雪山回來喝,

現在很茫,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