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S LOG


Height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一次的禮拜三的東山夜騎,

來的成員沒有上次那麼多,但是小隊伍也有小隊伍的好處,

隊伍不至於拖的太長,集合等待時間也可以縮短點,

--

今天的新變化是LISA姐的新車2010年的FCR3到著,



不失平把公路車FCR的霸氣,車架上的LOGO也滿特殊的,相當好看,

黑紅白的配色也不失豔麗與霸氣,總之就是台好車,大盤52T相對起來能更快,

而細胎相對而言又抵銷掉踩踏的阻力,讓騎乘者能夠更快輕鬆。

第二點就是小姚的學妹過動兒君君也加入了東山夜騎

(PS君君的由來是因為學妹叫玉君,所以簡稱君君,

和數位遊戲王的君君或者說是搓麻將的君君有天壤之別,

以下附上比較圖,相似度趨近於0,不過君君和姚姚同時出現也是難得的巧合)



君君在7-11時還攻擊了我濕濕濕的肉體,

他自己也中招了,畢竟我可是濕濕小可愛。

第三就是我們親愛的羅傑老師也加入這次夜騎,

他在大約七點半的時候還打給我說今天有沒有要騎車,

然後問我從哪裡過去,不過他最後還是把小李認為是從一中過來的T.T

小李、小中傻傻分不清楚,雖然金毛哥哥也曾這樣說過 XDDDDD

第三就是有加碼往中興嶺前進,

這次往中興嶺沒有之前的痛苦,

不過相對於下面東山樂園的路段而言還是相對辛苦而且危險,

我們看上面的GPS高度,那段看起來很陡的坡,就是恰巧是休息平台往中興嶺的路段,

大約為3.2KM,從原本的海拔292M爬升至海拔515M,共計約為223M的垂直上升,

換算坡度約為7%左右,君君同學不到1公里左右大概就不行了,原路遣返,

而我早打定了到中興嶺之後就可以經由新社石岡開開心心的滑回豐原,好不快活。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興嶺,下來的一瞬間某部位有麻麻的感覺,有如浴火鳳凰班破繭而出,

而小強的形容是有如退"彈"夾的感覺。

上中興嶺的有六位勇士,只有一位是女性,

當然就是我們的性感女車神,六位勇士合照,對了還有7-11的小黑,



我們的性感女車神還咬嘴唇,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最後就是我們ROGER老師的厲害了,ROGER老師多次把小李誤認成我,

真的相當無言,另外就是平台發生的「騷貨事件」,

因為過東山樂園之後,Lee和我們有說有笑,

前面有台車BACK出來LEE沒有注意到,直到我大喊LEE緊急煞車,

導致他的後煞車怪怪的,上了平台之後,大家就幫LEE看看他的煞車有什麼問題,



羅傑老師因為跟我一樣不是Pro的,所以也在旁邊觀看,

突然,羅傑老師看到了LEE的Xtension殺人踏板M6(要價1600 我的殺人踏板也才680),

就開心的問LEE說「阿 你換卡踏壓」(其實根本不是卡踏 是殺人踏板)

LEE就回答說「對呀~~」

Roger老師旋即用說Miss ladybug的速度說了「你這個騷貨」,大概說了兩三次吧,

主揪WADE心想,媽的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說個東西轉移話題好了,

就說了「你以為人家裡面穿小可愛呀?」

這個時候,一般正常人應該會說「沒有呀」含糊帶過之類的,

Roger老師之所以為Roger老師就是有他過人之處,

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了「我以為裡面什麼都沒穿壓」

瞬間,空氣有種凍結的感覺,可能連一根針掉到地上也聽的到@@

羅傑老師,我真是服了你了 XD

--

對了,我們上中興嶺時候,要打給姚姚問他和君君有沒有要上來,

結果打不通,然後我打給羅傑老師,問羅傑老師人在哪裡,

羅傑老師居然跟我說「我看一下路牌 現在在東山路一段293號」

媽呀,我怎嚜知道東山路一段293號在哪裡壓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