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PTT的介紹後,去找到了這家戽斗魯肉飯



可是我並沒有點魯肉飯,我點了控肉飯

話說我最愛吃的控肉飯還是魯肉賴呀


我點的 控肉飯 大 50元



控肉飯可以選兩個青菜 我選了筍絲和高麗菜 這兩個是我最愛的配菜了

控肉相當優 肥肉軟爛 入口即化,瘦肉不柴 肥瘦分布相當合我的口味,這也是少數我敢吃肥肉的控肉

不過整體偏油,配菜和控肉對我來說又不太夠鹹

飯量部份對我來說是還好 不過更多一點會更棒

另外點了肉羹湯 30元



肉羹湯有如阿富魯肉飯的 瘦肉裹上粉 然後佐以筍絲

我還滿喜歡這樣搭配 粉的部份也不會太多,但是湯體本身還是偏油 偏淡

下次可能嘗試不同的搭配組合

如魯肉飯+貢丸湯之類的

另外它的荷包蛋看起來滿好吃的 下次我要點一顆來吃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