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堪嘴饞

又去吃北澤 吃中午場的 329+10%

折價卷使用期限也沒有了

恩 北澤的安格斯牛真是美味

我一個人吃了八盤牛 兩盤豬 一共是10盤肉

還是照舊不要前菜

不過今天沒有我愛吃的玉米筍了

撐撐撐 吃到現在還又點撐

北澤看起來有陸續在改善 菜盤上也蓋上了蓋子 防止飛塵之類的

雖然菜看起來還是 沒什麼洗乾淨@@

也順便看了 北澤的可愛服務生 還和服務生喇賽了一下

沒想到回到家居然看到 服務生有看我的網頁!!

可能是我跟他說網路上都推的是安格斯吧

呵呵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不過他在北澤的造型似乎比較讚

有圖有真相 下次我奮勇拍回來 XDDDDD

--
北澤正ㄇㄟ的無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