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景氣也好冷

科技板 沸沸揚揚的裁員潮

連我們公司也做四修三 據說還要規定四天事假一天特休

雖不知是真是假 但是 也是勢在必行了

好可怕呀 老大會不會突然找我過去 然後說....

丁丁...我知道你對工作的熱誠 但是......之類的話

雖然我一點也沒有工作的熱誠

就如瑞克說的 不擇手段降低支出

1.進FAB的燈變少了(六根燈管只剩一根)
2.文具領用管制
3.防過敏口罩管制(要領要登記,一般口罩被換成看起來更便宜的)
4.盆栽移除(減少照顧人力)
5.機台OFF(拔電)
6.連7-11的燈都少了一半
7.桌上電話往外電話權限移除(減少電信支出)
8.居然連魚缸都要求帶回家(打氣 點燈會耗電)

以後會不會連廁所的衛生紙都不提供

這也是相當可能的 餐費補助取消

電梯一率停駛 中午強制關燈

青蛙含水過冬

我也來執行COST DOWN好了 

降低支出 執行支出總量管制

不過達的到嗎

連我自己也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