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 媽媽就會為我煮很多好料的

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 每個都超好吃的!!!!

陸續把他們一個ㄧ個放上來吧~

<1>媽媽拿手炒米粉



再來一張炒米粉哥哥近照



裡面加了香菇 高麗菜 肉絲 蛋 因為我不吃蔥蒜 所以我老媽也沒加蔥蒜

加了辣椒醬(ㄍㄍ的那種)真的是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2>酥炸隔間肉

這個隔間肉真的 只有我家才吃的到

隔間肉超有彈性也超有豬的味道 超級好吃

來一張格煎肉在炸的畫面



說真的 隔間肉要炸超久的 但是炸出來有點焦焦的 外面很酥脆 裡面很彈 超好吃

再來一張完成品



下次來去試看看 隔間豬排 好了 XDDD

<3>炒空心菜

最後來個平淡的家鄉菜 炒空心菜

不需要我多做介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