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壓 吃完晚餐

鬼混過後回到實驗室

嘴裡哼著「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突然 手機響了 「13」 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只是哼哼你的手機鈴聲 你就打給我

一接電話

我: 唯~

13: 唯~(一副就是不認識我的樣子)

我: 唯~

13: 你是誰呀

我:!

13: 我們要看房子!

我: 唯?

13: ㄚㄚㄚ~ 打錯了 掰掰(帶著娃娃音的臭稜呆聲音)@X%$&(聽的出來電話那頭一陣慌亂)

我: 你下午不是才打錯嗎?(囧>)

--

能夠學長 房東 傻傻分不清楚也很厲害

整個很無言

我想 我以後又可以寫很多網誌了

乾脆開一個陳頤珊專區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