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北埔聯誼去~~ 最後更新:2002/10/19 下午 08:10:29

旅行天數:1天 瀏覽人數- 356

旅行時間:2002/10 心人數- 28

旅行方式: 和朋友去

對當地的評鑑:粉好玩呦! 8-)

--


我死了好久的日記又再度活過來了....


2002年10月19日 陰雨


天上飄著毛毛雨,但在雙方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冒著小小的雨出發了。


對方是竹師初教系大三的女生,

也是因為小龜以莫名其妙的因素喇到的,

因為在禮拜六,而且面臨下禮拜無機的壓力,

我們人數有只有6人,而女生有8人,

又在莫名其妙的因素下我們又拉了『小胖』上場。


補註:小胖是清大化學所的犀利人士

詳情請找ffatt深入聊解。


而我們在整裝後,向竹師出發,

因為本人聯誼的次數不多,

所以竹師好像只有以前走錯路才會跑到那去,

這次終於知道怎麼走了,光復路直走左轉忠孝路,

直直行就會到『國立新竹師範學院』,

哪知才剛到,卡路就被他學伴的同學

(也就是翔哥他學伴)抓包,

還去解釋半天,真是衰人。


在抽完鑰匙後,我的鑰匙因為掛了「快樂人」

所以如預期的沒被抽到,只好乖乖的一個人騎。


到了清大後,聽說有另外一名竹師的外宿生,

我滿心期待的拿出了安全帽,結果....

那位同學自己騎車,讓我心裡浮現

『我』、『好』、『無』、『奈』四個大字,

此時我含著眼淚帶著微笑,偷偷的把安全帽放回車箱中,

聽說那位酷似『舒淇』的同學等了一個小時,

真是對不起阿,在些許討論後就正式開始了這次北埔聯誼行。


我們走光復路到竹東,再轉台三,就可以到北埔,

因為今天是可愛的星期日,而且一大早下過雨後就呈現陰天的狀態,

沒有大太陽,十分適合出遊的天氣,

所以人滿坑滿谷,車也是滿坑滿谷的有點煞風景,

跟印象中客家小鎮北埔不太吻合。


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我的好友卡性少年(就是被抓包那一位)

他所騎的愛駒(其實是菜每夾的小dio)

騎到一半我突然聽到小dio一聲哀嚎,

然後就以時速約20公里的速度 噗噗噗....的前進,

此時卡路拋棄所有矜持,把小dio棄置在全家的對面,

乖乖的跳上我的車......


到了北埔後,因為廟前人實在是太多,

所以只好停到比較遠的地方,

開始逛北埔老街,第一次我們還帶錯路,

繞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我們的目標『北埔食堂』

因為上次來感覺還不錯,所以就續攤拉,

進去後分坐兩桌,

我們這一桌是我、卡路、小胖和女生是公關、孫耀威、阿寶、阿妹、靜芬這幾個,

一開始場面實在是有點冷,大概大家都內羞害向吧,

直到公關提出要自我少才打破僵局,

有點小無奈....吃也還好,

大概都被阿克拉他們吃光了,感覺沒吃到什麼。


補註:在初教公關精闢講解下我還是不了解初教是啥..@@"


吃完後,大家開始移動至秀巒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秀巒公園,

好無奈的秀巒公園不如預期的有趣,

最有趣的是進去那一攤古物和滿山的蟲和柿子吧,

林小強還捨身下去摘柿子,真是辛苦了,

在照了一堆奇怪的照片後,我們走了出去,

開始採購紀念品的活動,大家一定以為這到了遊記的最後了,

其實並不是,跟女生出來,我深深的覺得採購才是最高潮,

從廟前的柿餅、麻薯、草莓乾、

冰沙、擂茶冰淇淋到路上的蜜餞以及最後的蕃薯餅,

使我深深的覺得『採購才是王道阿』,採購完後,

我們踏上了歸途,在路上有兩隻還失蹤了,

在小龜和阿克拉找兩遍後,我們還是走了

(事後才知道他們根本先走了!!)

我們這一團走寶山路,路爛的要死,

卡路抱的緊緊緊喔,超無奈的,不過很快就到了。


到了竹師後在一陣亂留風之坊ID中,

結束了今天的聯誼(無奈的是卡路還遇到他學伴....cc)。


p.s.最最最無奈的是,

回竹師時世芳夫(mega)同學

不知道是想念愛車失神失神還是怎樣,

突然一個緊急煞車,害後面的阿B(小強)也煞車不及,

害我們戴了可愛小猴口罩

年輕貌美有朝氣面帶笑容又不任性有智慧又心地善良的怡君同學淤青了!!!

真是罪過罪過,還好阿B把持住局面,

不然後果可能更嚴重呢,向怡君同學至最深的歉意,

我相信世芳夫同學應該也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