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桃園惡靈退散 最後更新:2002/5/4 下午 02:39:54

旅行天數:1天 瀏覽人數- 533

旅行時間:2002/4 心人數- 26

旅行方式: 一個人玩

對當地的評鑑:粉好玩呦! 8-)

--

91年4月6日


就是環島完回來第二天


我閒不得,就往復興前進


早上8:53出發,不早也不晚~


趕快向復興前進


台3接奇怪的線道到羅浮去


這條路因為上次和阿克拉已經走過,所以走起來頗順,

只是在路上看到一條被告死的蛇的屍體,有點惆悵....


一路山路風景不錯,到復興時,我不敢相信,

居然有一堆人,原來復興相可是著名風景區呢,

一堆人在復興不到500公尺的『市區』,

還有一堆人在雙橋那,我沒有停留,

看到一堆人的風景區我又有點透不過氣的感覺,

風景區就是要一個人獨享阿....

我太自私了吧~~哈哈哈...


騎著騎著又到慈湖旁,早上的慈湖真是大不同阿,

晚上像是怪怪鬧鬼的牌坊,而早居然有憲兵駐守阿,意氣風發阿....


後來到大溪,在大溪還迷路~好慘...

好像在一個奇怪牌樓的地方走錯拉,

也不知怎麼走....反正最後應該是台3向北直直行拉...


後來就到鶯歌拉,在陶瓷博物館旁的7-11蓋了章,

店員有點老...而且態度普通...唉....

蓋完後到旁邊的陶瓷大賣場逛逛,

買了個沙鍋,36元真便宜,早知道多買幾個了,

至於陶瓷博物館我沒進去,因為要100元門票..

而且自己一個人進去應該滿無趣的,就續行拉....


騎了怪怪的路往樹林,

反正就是照指標直直行罷了,

到樹林後我還沒看到7-11就先看到了一間怪怪的建築,

原來是山佳火車站阿,最興奮的是山佳車站居然有章可蓋,

還順道蓋了小站巡禮的章,爽拉~~~


尋原路回鶯歌,轉龜山,

在路旁一家山鶯門市蓋到了章,店員超正的,

還跟我說活動快結束拉要加油,跑了百多個鄉鎮,

還是聽到這種話最爽吧!

於是便向桃園前進,桃園隨便路旁蓋了章,

態度普通,比起前幾家店當然是大不及拉,

還在桃園吃到難吃又貴的肉燥飯,

轉向八德,八德一下子就到了,蓋完繼續向北行。


蘆竹,問了一家7-11居然因為太新所以沒章,

真是失望阿...後來早著找著居然找到鄉公所,

神奇的是裡面居然有人,阿婆好心的拿了章給我蓋。



再向大園前進,中途經過機場航空站,

好大...雖然我不知道裡面是運啥的....

我也忘了我是在哪裡蓋大園的章了,反正應該是在大園街上。


大園後來就是觀音拉....

我好像是騎到觀音市區才蓋到章的,

因為我實在不確定鳥不生蛋的濱海公路有沒有章。


最後,就是新屋拉,

一定覺得桃園只剩這一個章,應該很好解決吧~

錯!!完全錯了,

這是桃園最痛苦的章吧,因為7-11的章不見拉,

而永安濱海啥啥啥的又不知到去哪蓋...

鄉公所沒開,找了半天找到范姜祖堂卻只有怪怪的章,

倒是在這遇到閒聊的女生,哈拉一下,

順便問路後就去找傳說中的長祥宮,

迷路迷好遠,還迷到觀音去,問了一家7-11....

他居然說他是觀音的....真是有點痛苦,

還好在門口遇到好心的情侶檔,

帶我去長祥宮方向,好不容易找到長祥宮,

居然沒看到廟祝,此時我沮喪到極點,

在旁邊小公園跑來跑去,想找到人阿~~

廟祝廟祝你在哪阿?

好不容易遇到人他說廟祝回家一下了,

當我走近他家門口時,可愛的廟祝出來拉....

好感動喔,他拿出了所在房間裡的新屋章.....

於是我就開心的跟廟祝開槓,

就在此時,有一個小女生和一個看起來像是她媽媽的人,

慢慢走進來,原來是同好阿~~

在哈拉之間居然得知他有上小鬼怪的站~~~

真是好驚奇阿,跟阿克拉帶女人回來說是他妹那一次差不多錯愕,

原來他是tidy回去後才知到他是小學老師,

這無可能阿,看起來明明像高中生,

不知道他是不是喝歐蕾長大的,有點可怕....


於是我的桃園行就在錯愕和充滿海風的飆車中結束拉.....

哈哈哈....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