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紀念一下 我喝了21瓶

其中有20瓶是去大潤發買的養樂多300YS

另外一瓶是賴宇倫熱情加碼 中途站的亞當樂

喝完了全程 大約花費七分鐘

老實說

喝的時候不會想吐

了不起 覺得喝不下而已

對我說18瓶是關鍵

並不是傳說中的16瓶

喝完後 只是覺得很撐

然後 慢慢的 有一種 肚子慢慢脹開的感覺

很難過

本來想說去拉個屎就好了

沒想到 啦不出來

而且 肚子的難過 更加的劇烈

而且 打不出嗝

此時我了解

不是一定會吐

而是不得不吐

我就換了間 廁所 一古腦兒的

吐光光 吐了兩次

吐完後覺的海闊天空

只是身體很虛

像九陽神功 被倚天剣刺到一樣的虛

沒想到 我的神功 還是抵不上20瓶的養樂多

ㄛ 對了 我還拉了三次

事實上 不能說是拉啦

應該是說用屁股尿尿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