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以為
作詞:阿管 作曲:柯貴民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能這樣的分配

Repeat (*),#,#

--

這是個哀傷的歌

不管 多努力 也換不回對方的真心誠意

愛變的 只是不停的分配

這樣 愛又有什麼意思勒

不愛了 就不愛了

何必 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