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起來之後,我還是沈浸在昨天歹戲拖棚歡樂的氣分,

雖然我知道我昨天晚上可能又闖禍了,

據說打呼吵的OOR一夜難眠,

早上起床在順便壓壓傑奇精神好 科科



--

大家梳洗吃完早餐後就到隔壁民宿的茶園逛逛,

因為不是產季,所以當時並沒有採茶姑娘在上面,

大家就沿著軌道邊爬上茶園,

在翠綠的茶園裡面漫步的感覺真是很不賴,



晨霧配上朝陽還有茶園的情境彷彿自己就是採茶姑娘,



不過因為山上霧氣很重的關係,軌道上面的鐵軌都生鏽,

而且都濕濕的會幫大家的褲子衣服染色,

繞一圈拍拍照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左右,

大家在旁邊拿著採茶姑娘的茶簍和花斗笠嬉鬧了一下,



就啟程前往我們今天的主要行程,天梯也就是梯子吊橋。

--

到天梯要往竹山市區前進,然後一路問人找到彎進去的萊爾富之後就一路有指標了,

好像是投49線道,我們去回來沒多久發生載滿採茶姑娘的車滾落山谷,好像也有人死傷,

採茶姑娘們真是辛苦,

路上還有路過天空的院子,天空的院子是當時陳文茜的節目中有介紹過的大鞍民宿,

就老闆到大鞍地區建造一個古色古香的民宿,

不過因為價錢太貴的因素就沒有考慮了,不過再詳細看過內容之後,

讓我更覺得天空的院子真的是很值得一遊的地方,

台灣宏觀電視TMACTV--天空的院子


解碼陳文茜_20090602_3/4_天空的院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4FH9E2wBeI

解碼陳文茜_20090602_4/4_天空的院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8oPdJVUUGc

後來到天梯前因為要找停車位還迷航到很小的小路裡面,都覺得自己快回不了家了,

還好到了一個小瀑布的地方可以番頭往回走,停在私人停車場4被收了100塊就往內走了,

對了 竹山天梯是南投縣政府風景區,要收通行費50元。

--

天梯的路程去程大約10公里(忘記了)



好像爬過的人都唉唉叫,

不過實際走過感覺還好,

主要會讓人家唉唉叫的關係可能是因為一開始都是下坡,

等妳真的要回程的時候才發現都是無止盡的上坡,



不過裡面風景真的相當不賴,

雖然對體力是個考驗,但絕對是個值得一遊的地方,

梯子吊橋,青龍瀑布,還有最後玉福吊橋那邊的超深峽谷視覺感真的是很嚇人

很舒服的竹林小路


往天梯的奪命迴旋梯


天梯跳跳樂(錯誤示範 天梯上勿奔跑跳躍)


青龍瀑布跳跳樂


玉福吊橋


最後回程的時候還和阿杜互嗆 XDDD,然後最後還去吃了天梯豆花,

一碗30吃完續碗20,第三碗10,第四碗不用錢,好像最高記錄八碗吧,

臨走前還在他那邊買了冬筍餅,老闆請我們吃的時候,我還嗆他說這不是全聯都買的到,

原來,真的買的到壓,我在我家附近的商店有看到過 XDDDD。

最後有跟老闆拍個照


--

吃完豆花之後就往八卦茶園前進,

往八卦茶園的路途真的不是很好走,加上還有一些白木的駕駛真的是令人很無言,

不過還是順利的到了八卦茶園,



八卦茶園本身不叫八卦茶園,

只是因為延著山形種植,一圈一圈貌似八卦,所以叫做八卦茶園,

頂上還有一個八卦回音亭,八角型還真的有回音勒,

當然不能錯過跳跳樂



後來下去到八卦茶園附近也拍了跳跳樂,



看似平凡的跳跳樂可是讓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照片中我右邊那個就是八卦茶園。

--

出了八卦茶園之後大家又餓又累,就跑到了上山閱讀吃飯,

在這種狀態下什麼東西都會變的超好吃的拉,所以我也不多做評論了,


悠閒的午後,在這山上享受熱騰騰的火鍋順便欣賞美景和茶園的感覺真是不賴,很舒服,


吃完之後大家準備上車,某位同學就很鎮定的對OOR說

『喔阿...我剛剛只是想尿尿....』



『可是大便就不小心跑出來了』

大家聽了都很無言,

以為他要講什麼很正經的是勒 XD。

吃飽喝足就原路遣返了,

感謝傑奇大哥兩天來辛苦的開車,還有阿樺姐管帳,當然還有阿杜哥規劃這個行程,

其他感謝盡在不言中了,給大家享受了這一段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