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我尾山,谷關七雄排名老三,海拔1759m,山頂有一三等三角點,

屋我尾山登山口有兩處,一為從台八線麗陽上,爬升約1000m

另一個為從大雪山林道31.2km下切到屋我尾山,相對而言較輕鬆愉快,

由於中秋節只有放一天假,而且前一天到12點才下班,所以就挑選了第二個輕鬆愉快的行程,

早上七點多起床,八點多才去吃飯,慢慢騎到登山口也已經10點左右了,

今天天氣不錯,沿途展望不賴,

東勢大橋往大雪山方向看(我也不知道哪位是屋我尾山)



中途view



登山口即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標示後面



開頭有看到屋我尾山步道的標示和木樁





雖說是步道,但沿途標示不清楚,大約0.5km才有一個木樁,也沒有明顯路跡,



不過幸好只有2.3km沒有太遙遠,沿途也沒有什麼展望,約莫70分中左右就到達屋我尾山三角點,

到的時候就看到一個阿豆仔光著上半身在吃漢堡,原來也是從同一個登山口進來的,

簡單寒喧了一下,他還問我說東卯山的反射板是幹麻的,

照例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原路遣返了





不過因為我煞氣的太陽眼鏡掉在路上,所以回去的時候趕著回去找,回到登山口來回總共也才花2.5小時左右



也沒有空上所謂的屋我尾山北峰,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回去的時候因為沒帶外套,穿著輕便雨衣以免冷死。

下次要上大雪山的時候千萬記得要帶外套 XD

相簿-990922 谷關七雄-屋我尾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