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環島逋逋行●行前感二● 最後更新:2002/3/28 下午 10:22:06

旅行天數:5天 瀏覽人數- 240

旅行時間:2002/4 心人數- 25

旅行方式: 和朋友去

對當地的評鑑:強力推薦 ^o^

--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用我自己的步伐。』

也許是形容我現在心情的最好寫照,

考完物化、分析後終於可以計畫出發的行程了,

只要還是決定和阿姓少年去環島,但是第一天有卡路相伴,

他要和我們到基隆,一天來回或是去找同學瞎搞,

基本上我們的行程是排定五天,

除此之外大概就沒有其他更重要的行程了,

了不起是決定一天的終點是哪,

基本上採用邊走邊玩的看法,雖然有點「走馬看花」的意味,

但總是要「走馬」才能「看花」,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出發....

雖然只有五天....最要感謝的可能是父母的贊同吧,

阿姓少年則是隻字不提打算來個「先斬後奏」,

我媽只說了不行一個人去,果然有曾經狂也的老爸是不錯的,

老爸老媽 謝拉 ......我會小心的.....


第一天、我們的預定行程是到達宜蘭,

此段要經過新竹縣、桃園縣、台北縣和宜蘭縣,

新竹是熟到不能再熟了的地方了,

而桃園和台北 我最想去的地方還是遠離塵囂的地方,

所以我和阿克拉大概會避開都市吧!

可能會上陽明山,但一切都是未知數.....


第二天、預定目標是花蓮,這天的行程並不會很趕,

但花東是我所最期待的吧,台灣最純樸的地方過於東部吧!

恩...還有基本上應該會去吉安壽豐吧.....


第三天、預定地是台東,基本上是延續上一段過程吧,

一樣是台灣東岸之旅,應改還是驚喜處處,

還有期待花東海岸公路的風景....在台東,

有可愛的P姓少年的熱情贊助.....應該會住他家吧,ㄏㄏ.....


第四天、重要的一天,路程很遠...很拼...

還有可能走南橫,也有可能到恆春去,

完完全全是看我們心情....


第五天、就是傳說中的回家日,

但就排定行程我們大概要連夜趕車才能到達了,

我是沒差拉...但我們的阿姓少年隔天要在新竹辦一個彰友會活動,

所以他必須要連夜趕車回來.....哈哈哈...

預知分曉....請見下回分曉................

走吧,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