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環島逋逋行●行前感一● 最後更新:2002/3/15 下午 05:41:59

旅行天數:7天 瀏覽人數- 346

旅行時間:2000/4 心人數- 24

旅行方式: 和朋友去

對當地的評鑑:強力推薦 ^o^

--

這個行動我很早已前就開始想做了...

一直找不到人跟我做這個瘋狂的舉動....

直到阿姓少年跟我說他要環島...

激起了我長久在心中的鬥志....

決定了..就是今年...趁我還年輕..還有鬥志時...

來吧...台灣...我來了...

雖然...此行可能都是走馬看花的心情...

但這絕對是我以後最甜美的回憶之一.....

人不癡狂枉少年...

我一直相信這句話...

因為當你老時...

想狂也會有許多顧慮...

這...也許是人類悲哀的地方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