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歌手:周華健 | 作曲:小蟲
填詞:小蟲


*別走開 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
 手觸著心 緩緩呼吸
 深深地 感覺心在說我愛你

 哦 Baby 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
 用我的心化做星星
 填滿你寂寞的夜裡

 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迫切渴望擁有每一個永遠
 就讓轉動的時間停留在眼前
 讓我對你說 對你說*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不會再更改
 哦 讓我擁有你到未來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就不會再更改
 讓我擁有你全部的愛#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